热火vs铁林76人_NBA热火最新动态

阿狗ai 足球 687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上赛季丹尼格林来到76人队的时候,76人队的前景非常好,并且取得了东部联盟最好的战绩。然而,他们在季后赛第二轮不幸输给了老鹰队。除了二当家西蒙斯表现低迷、系列赛第三场格林因伤退出的影响……马克西也投中三分,斯特鲁斯上篮命中,文森特也有反弹。 76人队把最后一投给了恩比德,很可惜。走出界限。半场结束,迈阿密热火队49-48领先费城76人队1分。马达哈队拼尽全力,丹尼·格林因伤离场……

热火vs铁林76人

(1)3月22日常规赛费城76人队VS迈阿密热火队首先我们来说说双方的对决。至于热火队,首发阵容是巴特勒、洛瑞、塔克、阿德巴约和邓肯罗宾逊的经典四人组。这又是第二……直播吧,5月8日,明天早上8点,76人队将迎来G4对阵热火队,目前76人队1-2落后。今天记者艾拉·温德曼写道,76人队球星恩比德明天比赛的状态被列为存疑(上场概率为50%)。恩比德失踪了……

(#`′)凸

【JRS之声】76人VS热火:比赛结束后,硬汉归来,铁林如克莱绽放特拉法尔加、罗在76人专区https://bbs.hupu.com/sixers【赛后帖子】The Philade。 恩比德直接改变了比赛的攻防形势。过去两场热火队都欺负乔丹,因为他年纪大了,防守挡拆速度慢。恩比德不仅可以在对位中封堵阿德巴约,还可以在中距离换防巴特勒,76人队换防不少,强行一对一对决……

●0●

铁林空位三分球落到奥迪身上。他利用掩护中距离急停,随后哈登后撤步三分命中。他拔出枪,在精确的引导下快速射击。半场结束,热火56-44领先。下半场,球队易边再战。恩比德高位中投稳定。得到了斯特拉斯……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三场热火队对阵76人队。 76人队主场迎战热火队。本场比赛,76人恩比德回归,热火洛瑞回归。最终76人队击败热火队,系列赛比分来到1-2。首节双方连续缠斗,最终76人……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