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甲冠军归属_西甲历届冠军归属

阿狗ai 足球 645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智通财经APP获悉,西班牙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的方式,将其内容创作部门Barca Media在美国上市。合并后的实体估值为10 亿美元。上赛季夺得西甲冠军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据称已同意将该部门与瑞士私募股权基金Mountain Partners 拥有的特殊目的收购合并。

美国橄榄球联盟冠军2022-23赛季西甲联赛,格拉纳达夺得冠军,冲上西甲联赛。作为西甲的一支新球队,格拉纳达即将换帅。 6月29日,《阿斯报》、relevo等多家媒体证实,出售格拉纳达已进入决战阶段。这家西甲俱乐部的下一任所有者将是一家美国公司。蒋立章格拉纳达是一家中资俱乐部。 2016年夏天,蒋立章双班会说。

>ω<

梅西宣布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迈阿密国际队。 “我要去迈阿密国际,在赢得世界杯后无法回到巴塞罗那,是时候去美国联赛体验另一种足球了。”梅西也结束了自己19年的欧洲生涯。在此期间,他为巴塞罗那踢了778场比赛。他打进了672个进球和303次助攻,获得了10个西甲冠军、4个欧冠冠军、7个国王杯冠军和8个西班牙冠军,稍后介绍。

美国西甲迈阿密国际官方宣布阿尔巴正式加盟。双方签约至2024年,梅西、布斯克茨、阿尔巴将在美国重聚。阿尔巴效力巴萨18年,代表一线队出战458场,打进27球,提供99次助攻,夺得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冠军、6 次西甲冠军、5 次国王杯冠军和4 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都已尘埃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