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勇士谁赢了季前赛_湖人VS勇士

阿狗ai 足球 3514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北京时间10月8日8:30,NBA季前赛,洛杉矶湖人队对阵金州勇士队!季前赛是各支球队为新赛季开始做准备的重要活动。虽然结果不是很重要,但过程是每个A队、每个球员都关心的。湖人队与勇士队……北京时间10月14日,勇士队逆转湖人队,以129-125获胜。本场比赛,湖人主力在场上碾压勇士。不过,两队更换主力后,勇士第二阵容开始疯狂追分。末节,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波德姆斯基在终场前4.4秒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湖人vs勇士谁赢了季前赛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湖人队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将在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对阵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被击败的勇士队。这将是球迷第一次看到新赛季湖人队和勇士队的新冠…… 10月9日:老鹰对阵雄鹿10月10日:湖人对阵勇士、马卡比对阵雷霆、鹈鹕对阵马刺、开拓者对阵国王、公牛对阵猛龙、森林狼对阵快船10 月11 日:奇才对阵黄蜂、76 人对阵骑士、太阳对阵掘金、火箭对阵热火10 月12 日:雷霆对阵直播……

唯一遗憾的是本场比赛詹姆斯选择了休战。他此前表示,他只会参加六场季前赛中的一半。湖人另一位核心外线里维斯在今年休赛期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时也选择了休息。此外,勇士队惨败于昆明队……北京时间10月14日10:00,NBA季前赛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两队8日已经交手过一次。那场比赛,勇士队以125-108击败湖人队。詹姆斯、库里、保罗、维金斯等都只打了上半场……

>▽<

让我们把注意力转回到现在。湖人队在季前赛中已经遭遇了两连败,以至于詹姆斯已经无法再自由发挥了。此役他们的目标是赢得季前赛首场胜利!而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队取得了两连胜,与湖人队正好相反。此役两人的碰撞会燃起怎样的火……明天湖人队将迎来新赛季首场季前赛,而他们的对手是西部被湖人队淘汰的勇士队上赛季半决赛。湖人全队齐聚湾区,这是新赛季的首个客场之旅。开始工作吧,伙计们!不幸的是,詹姆斯.

北京时间10:00年10月9日,湖人队将在客场挑战勇士队。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季前赛期间,两队的状态存在着很大的差距。湖人队目前遭遇两连败,勇士队目前取得两连胜。虽然现在已经进入季前赛,但是……#NBA季前赛湖人VS勇士#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金州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两队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相遇,最终湖人队获胜。本场比赛,勇士队的目标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