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国米vs曼联阵容_09国米vs曼联阵容

阿狗ai 足球 303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09国米vs曼联阵容曼联正在追逐国米门将奥纳纳。据综合媒体报道,曼联有望以5000万欧元的总价签下十哈格最喜欢的门将。《曼彻斯特晚报》指出,十巫婆距离进入他的梦之队还差三笔签约。曼联今年夏天从切尔西签下了芒特。 2023-24赛季开始前,曼联有8场热身赛。这里是十女巫磨练阵容和考察队员的地方。

09国米vs曼联阵容

前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和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就2009-10赛季国际米兰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费迪南德告诉BT Sport:“没有对国米不尊重的意思,但我一直认为他们进入决赛是一支‘糟糕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好的阵容,很多球员都参加了重要的比赛,但如果你在小组赛,你绝对想不到他们会走到这一步……

09-10国米对阵切尔西,暂时将卢卡库列为国米球员,加上比塞克、图拉姆、弗拉泰西3名新援,应该是新赛季“蓝黑军团”的主力。此外,国米门将奥纳纳转会曼联有望迎来巨大突破。曼联报价4500万欧元(其中奖金500万欧元)。奥西利奥表示“我们不满意”,曼联不能再拖延了。媒体预测要涨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