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

阿狗ai 足球 846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本文转自【央视网】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0日,NBA总决赛第四场,掘金客场108-95击败热火,系列赛3-1手握赛点。NBA总决赛历史上,共36次出现系列赛3-1领先的大比分,除2016年的勇士被骑士翻盘逆转外,其余35支球队均拿下当年总冠军。最近两次出现3-1大比分的,还是2020年和后面会介绍。

≥▽≤ NBA里面总会有一次总决赛让你热血沸腾,艾弗森、麦迪、科比先后退役之后,有不少老一点的球迷都减少了对NBA的关注度。近五年的NBA比赛越来越趋向于打小球化的战术,就像现在的勇士骑士火箭极力在追赶的三分球跑轰战术。虽然这样也有好处,但是缺少了当年那种看NBA的身体好了吧!

NBA里面总会有一次总决赛让你热血沸腾,艾弗森、麦迪、科比先后退役之后,有不少老一点的球迷都减少了对NBA的关注度。近五年的NBA比赛越来越趋向于打小球化的战术,就像现在的勇士骑士火箭极力在追赶的三分球跑轰战术。虽然这样也有好处,但是缺少了当年那种看NBA的身体说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