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vs76人的杜兰特_勇士vs76人的杜兰特

阿狗ai 足球 789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ˋωˊ

勇士对阵76人杜兰特即使离开勇士也拿不到总冠军,而在杜兰特来之前勇士就已经是总冠军了。即使杜兰特离开后,勇士队仍然是总冠军。虽然这个说法在杜兰特的球迷看来非常刺耳,但却是一个极其残酷的事实。离开勇士之后,无论是在篮网还是在太阳,哈登、欧文、保罗,队友也都换了一个又一个,但感觉杜兰特就是这样。

勇士对阵76人得分榜:洛杉矶德比,湖人被横扫,快船抢了勇士的风头,威少对阵杜兰特的剧本也不错文/蒋世华说起来很奇怪,但在洛杉矶德比中,快船总能表现出来冠军级足球队风格。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中,洛杉矶德比三连胜的快船队根本不给詹姆斯任何面子。他们最多领先20多分,尽管第三节开始詹姆斯还在?

勇士队对阵76人队的视频勇士队是他们输给的球队。这是一支在他加盟之前就已经夺得过冠军的球队。 ” 2016年西部决赛,杜兰特率领的雷霆队3-1领先勇士队,但遭遇对手三连败,无缘总决赛。同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选择了离开雷霆队,去了金州勇士队,并在接下来的三年里三度打进总决赛,两夺总冠军。(N会说。

∪^∪

勇士队对阵76人队的比赛视频凯文·杜兰特近日接受了独家专访,回顾了自己的勇士生涯。当谈到勇士队和老板拉科布可能退役他的35号球衣时,杜兰特说道:“他应该退役它,看看这份简历。我希望我所付出的组织得到认可?当然。”我很高兴。我离开了,人们不应该因为我离开那里而怀疑这一点。”明天上午10点,太阳队的客场选秀权就将揭晓。

ˋ▂ˊ

勇士队对阵76人队的得分统计帮助勇士队以113-112险胜太阳队,庆祝他们的四连胜,并结束了对手的三连胜。勇士队的胜率回到了50%。库里30分9篮板6助攻,库明加21分5篮板,格林15分7篮板9助攻,波津斯基10分9篮板7助攻。太阳方面,布克32分6助攻,杜兰特24分10篮板7助攻3盖帽,比尔15分5篮板5助攻3抢断。评论员徐静宇发了一个帖子,等我继续。

+▂+

勇士对阵76人的预测他表示,如果他当时处于KD的位置,他绝对不会加盟勇士。或许除了利拉德之外,大多数球星都会选择这样的方式。早在2016年,杜兰特就冒着联盟禁忌的风险加盟了对手——或者冠军球队。当时联盟最好的球员背叛了自己的主队,加盟了胜利者。这个NBA已经疯了。很多喜欢他的人都讨厌他,很多路人也是这样。

∩^∩

勇士对阵76人的时候保罗在场吗?新时代崛起的勇士队,拥有杜兰特、库里、湖人汤普森等得分专家。目前的联赛是无与伦比的。这些年轻的得分手对于勇士队历史上的得分王来说非常重要。谁更厉害呢?盘点勇士历史场均得分排名,谁能夺冠?第五名:库里(场均22.8分) 库里的场均得分只能排在第五位,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为22.8分。但库里的勇士生涯是怎样的呢?

勇士vs 76人得分NBA联盟目前的趋势是,各大球队都在疯狂花钱打造超级球队来争夺总冠军。金州勇士队老板组建了杜兰特+库里+汤神+追梦人的阵容,开启了军备竞赛。勇敢起来!伦纳德+保罗乔治+哈登+威少+鲍威尔+曼恩+祖巴茨+科菲+塔克+海兰等人,卡焦登威曾经是顶级球星,鲍威尔得分能力很强。卡娇、曼恩等人都准备好了!

NBA常规赛,勇士队以113-112险胜太阳队。勇士队连胜4场,太阳队3连胜被终结。勇士(25-25): 库里30分9篮板6助攻,库明加21分5篮板,追梦者15分7篮板9助攻,维金斯12分5篮板3助攻,佩顿11分3篮板,波德姆斯基10分9篮板7助攻。太阳队(31-22):布克得到3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4分10篮板7助攻3助攻。

今天,勇士队凭借库里的压哨绝杀以113-112击败太阳队。赛后,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评价库里:“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是他这个位置上历史上最好的,也是整个历史上前5的。”北青网综合咪咕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