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vs布莱顿进球_利物浦vs布莱顿进球

阿狗ai 足球 149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利物浦对阵布莱顿的进球不幸因越位而无效。最终,利物浦主场3-0击败诺丁汉森林。布莱顿1-1富勒姆布莱顿本轮主场迎战富勒姆。布莱顿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而富勒姆虽然只排名第14,但他们最近六场对阵布莱顿的比赛4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他们甚至完成了比赛。海鸥军团的双杀绝对是对方的克星。那里还有什么?

利物浦vs布莱顿进球

利物浦vs布莱顿直播视频凭借马蒂内利最后时刻的进球,阿森纳8日在英超主场以1:0击败卫冕冠军曼城,后者遭遇联赛两连败。利物浦客场2:2战平布莱顿。克洛普教练未能以一场胜利来庆祝他执教利物浦八周年。以六连胜开局英超的曼城上轮不敌狼队。当天,他们南下伦敦迎战阿森纳,“蓝月军”正在压榨小毛猫。

≥0≤

利物浦vs布莱顿中文直播哈兰德以14球领跑英超射手榜。 (资料图)记者尹成军自从纽卡斯尔联队首轮击败阿斯顿维拉以来,本赛季英超联赛不断上演大比分的精彩大戏,尤其是上周刚刚结束的第14轮联赛,更是上演大比分的精彩大戏。投入的。四场稀有比赛:伯恩利5:0 谢菲尔德联、利物浦4:3 富勒姆、切尔西3:2 布莱顿和曼城3:3 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