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马竞c罗铲球_曼联vs年轻人c罗

阿狗ai 足球 746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万众瞩目的马德里德比以一边倒的3-0结束。 C罗在欧冠淘汰赛中连续上演帽子戏法。除了碾压比分和场面之外,这也是皇马在技术上击倒甚至击败马竞的罕见例子。几次……看到这个丢球,C罗很生气,对队友的防守很不满,而场边的朗尼克则不断摇头。虽然他们占据了局面的优势,但对手却率先得分。也难怪曼联将士不高兴了。值得一提的是,在马竞进攻之前,曼联的.

曼联vs马竞c罗铲球

╯ω╰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点45分(当地时间2日晚20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一场焦点比赛中,皇马主场迎战马竞。伯纳乌。 C罗上演帽子戏法,皇马主场3-0获胜。 ……第99分钟,萨维奇铲球,两黄一红被罚下场。第104分钟,阿森西奥传中,本泽马身后射门破门,皇马2-1马竞!第120、1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低射破门。皇家马德里3.

2018年夏天的欧冠,以及欧冠16强首回合,C罗两次被恨。马竞新一代乌拉圭铁卫已经成为葡萄牙巨星的噩梦。希门尼斯的进球帮助马竞2-0击败C罗领衔的尤文图斯【球场上的硬汉……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2021-2022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马竞马德里主场1-1战平曼联,菲利克斯头球破门,C罗哑火,埃兰加替补上场拯救红魔。马竞VS曼联,是1/8决赛中一场引人瞩目的对决……

随后,马图伊迪将球扔给了C罗。得球后,C罗没有任何停留,直接带球向前推进。身价1.2亿欧元的马竞竞购者菲利克斯看到自己的大哥C罗首发,赶紧上前拦截。另外两名马竞球员也做了同样的事情。菲律宾……而以曼联“六脉神剑”般的进攻表现,想要再次破解马竞的防守,除了进攻端不拉胯外,还得有一些运气,就像第一门将。埃兰加纳第二轮扳平进球:灵感闪现和曼达瓦的铲断……

⊙﹏⊙‖∣°

第一个进球是罗纳尔多的大力头球。卡塞米罗第二次将球举到中路。原本看着C罗的防守球员都把注意力集中在皮球上。就在这一刻,罗纳尔多一根旱地的洋葱击败了马竞球员头球破门……巴萨、米兰、曼联、拜仁等豪门都无法突破,但皇马有C罗。如果欧冠卫冕的魔咒是天意的话,那么C罗依然可以“击败半个世界”。这个不可思议的人一次又一次地震撼着人们。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