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俱乐部支持拉齐奥

阿狗ai 足球 929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但拉齐奥对这个解释并不满意。俱乐部认为贝西诺的言论仍然存在问题,对球队的负面影响并未得到根本改善。因此,拉齐奥可能会考虑继续对贝西诺实施队内禁赛,阻止他参加即将到来的意甲对阵维罗纳的比赛。这被视为对球员的一种纪律处分,也是俱乐部维护整个俱乐部的努力。

意甲俱乐部支持拉齐奥

新华社罗马11月3日电(李梦清)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3日开赛。博洛尼亚主场1:0击败拉齐奥,刘易斯·弗格森做出最终决定。两支球队正在比赛。图片来自拉齐奥俱乐部官网。积分榜上双方仅差一分。两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势均力敌。第6分钟,拉齐奥前锋卡斯特拉诺斯头球攻门终结比赛。

↓。υ。↓

意甲球队拿下“三亚”几乎是注定的。本赛季意甲各队的集体努力都有明显的集体协议痕迹,而其背后的主谋可能就是足协主席格拉维纳。本赛季的欧战积分对于意甲和德甲的竞争尤为重要。唯一没有参与欧洲积分集体争夺的俱乐部是拉齐奥,这并不奇怪,格拉维纳拿下了小毛猫。

⊙ω⊙

拉齐奥记者阿尔贝托·阿巴特报道称,拉齐奥主帅萨里的未来非常不确定。托特纳姆热刺、西汉姆联和埃弗顿等球队都有兴趣邀请他执教。在意甲联赛中,米兰和佛罗伦萨也都在关注他。尽管拉齐奥本赛季表现出色,暂时排名意甲第二,但主帅萨里对自己的执教环境并不满意。他已经向俱乐部表达了转会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