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西甲最佳阵容

阿狗ai 足球 614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07西甲最佳阵容

1、西甲最佳阵容2023

07西甲最后一轮巴萨伴随着曼城、阿森纳以及利物浦等强队的发挥,如今的英超彻底坐实了现阶段第一联赛的位置。这也让不少西甲的老球迷怀念当初西甲充当第一联赛时的盛况。而就在刚刚,国外媒体S90就评选出了一份21世纪西甲的最佳阵容。有意思的是,皇马和巴萨将这11个位置全部包揽。门将位置上说完了。

2、西甲最佳阵容2022

+ω+ 数据网站Sofascore根据球员评分列出了2023年西甲最佳阵容,格列兹曼、巴尔韦德、久保建英、德容在列,其中格列兹曼以7.74分当选最佳球员。门将:莱德斯马(加的斯) 后卫:贝尔奇切(毕尔巴鄂),拉尔路(马洛卡),巴德(塞维利亚),孔德(巴萨) 中场:克罗斯(皇马),德容(巴萨),加西亚(赫罗纳),巴后面会介绍。

3、西甲最佳阵容2021

众所周知,皇家马德里作为一家豪门俱乐部,他们在西甲乃至整个足坛的地位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就在刚刚,西甲官方排出了一份21世纪皇马的最佳阵容。可以说涵盖了这些年最出色的一批皇马巨星。首先门将位置给到了卡西利亚斯,这位曾经在皇马拿到过多个重要冠军的西班牙球星,毫无好了吧!